IMG_8560_resize
不知道什麼時候,小羽開始懂得認人
也不過二個禮拜沒見到的叔叔,一丟給他抱,居然…讓我們所有人笑掉大牙!

事情是這樣的,叔叔和乾媽其實是家裡的常客,也不過上禮拜我們活動多,所以叔叔就沒來看小羽
這周一來,乾媽看到叔叔來,把小羽給叔叔抱
小羽居然呆住幾秒-->閉嘴-->扁嘴-->放聲大哭
邊哭邊叫,哭得就像有人揍她一樣…
直到我把小羽接過來,小羽還像被鬼嚇到一樣抽泣

我大笑不可思議,再試一次好了!搞不好是巧合,怎麼會有小孩這麼早就會認人的?

IMG_8556_resize
你是誰?不要接近我…我爸拔在抱我,你給我保持距離~~~~

IMG_8558_resize
你還接近我…不要啦~~~~~你到底是誰呀~~~~~哪來的印度阿三~~~~~

IMG_8559_resize
叫你不要靠近你還靠近~~~~~沒看到我準備尖叫大哭連雙下巴也跑出來了!

IMG_8560_resize
你手上拿的不是我最愛的玩具嗎?怎麼會在你手上?我只認識玩具不認識你啦~~~~
(那玩具明明就是叔叔送的,這麼快就六親不認啦?小羽真現實)
傷心的叔叔一直說:一定是我今天沒帶玩具她不高興~~~
沒這回事吧,這小鬼如果有這麼聰明我叫她媽媽啦!

IMG_8561_resize
你不要一直靠近我…好可怕哦~~~
你拿了我的玩具,快還我(小羽一邊伸手要拿她的玩具)
(此時的哭叫聲達到顛峰)

IMG_8562_resize
啊~~~~妖怪散去呀~~~~~我的玩具啦~~~~玩具還來啦~~~~~(邊哭叫邊要拿玩具不給叔叔拿了)

IMG_8564_resize
(叔叔一邊拿玩具一邊靠近小羽)
小羽連玩具也不要了,就大哭大哭什麼都不要~~~~~~

IMG_8567_resize
媽媽拜託你來救我…我不要看到叔叔~~~
(哪有人這樣的,叔叔站在那邊也不行哦?!)

IMG_8568_resize
(就算叔叔退去小羽還是一直狂哭不休)

IMG_8569_resize
叔叔終於退到比較後面了,小羽邊看著叔叔邊抽泣中…

之後我們大家輪流抱, 等她情緒好了之後,再給叔叔抱,
就算肯給抱,也抱不了多久小羽就發作了,連續好多次之後…
叔叔幾乎放棄要抱小羽了
此時,乾媽把小羽抱得高高的,讓小羽踩在乾媽的肩上
小羽就開心的笑了起來…

叔叔說:『我也要我也要~~~我來試試看』
一抱起來,抬高~~~~~~踩在肩上,流程一點也沒錯.....
(只是........小羽一低頭........)
『哇~~~~~~~~~~~~~~~~~~~~~~嗚~~~~~~~~~~~~~~~~』放聲大哭,慘烈的咧!
一看到叔叔馬上就變臉了!怎麼會這樣~~~~~~大家都捧腹大笑!
人家叔叔也不過二個禮拜沒來,有必要一抱就這樣嗎?
『怎麼這麼早就開始會認人了?(我皺眉)』
乾媽安慰我說:『沒關係啦,這樣才不會被人家抱走呀~~~』
我說:『我不怕被人抱走,我怕沒人抱~~~』
『景氣這麼差最好有人要抱小孩啦』我又補一槍~

早會認生的孩子眾說紛云,有些人說是因為記憶力比較好
有些人則說是因為生性較害羞膽怯
好吧…當做是喜憂參半好了
很怕生的小孩,沒人敢抱呀~~~~~小羽,你不要搞到都沒人敢來幫我帶小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