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太好,所以也不必po什麼照片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二個人,哄睡了小羽後我們各自坐在電腦桌前
我在和死黨的未婚夫在msn上討論婚戒款式,而老公在打電動
我們倆都聽到小羽醒了
但沒有人回頭看一下她在幹麻
其實早該知道要小心
因為小羽已經很會翻身,也很愛爬來爬去
可是我們二個掉以輕心的心態終究還是讓孩子受苦了

昨晚聽到她嗯嗯叫,過了一下子我一回頭
觸目驚心!我看到她正滾落床下
我大叫衝過去
看到她面朝上的仰躺在地上
抱她起來後還一付傻傻的樣子,過幾秒才放聲大哭
哭得非常慘烈,連我也跟著她一起哭
我抱著她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心都碎了
老公一直在旁邊說沒事沒事
我摸著她的頭檢查,手還是禁不住一直發抖

還好今天她看起來活跳跳的
雖然明知道孩子到這年紀就是會摔
但做媽的真的很不忍心看到那樣的畫面
尤其她痛得大哭,真的很想替她痛一場
看來以後要更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