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3_resize

從好幾天前的晚上,突然覺得餵母乳又痛了起來
一看…哇塞,腫起來是怎樣?
而且又開始感覺到疼痛
連續好幾天,都開始感覺不適
覺得小羽口腔內好像有粗粗的東西在磨

突然心想…不會吧!媽麻不是交代你要九個月才......
趁她大哭的時候,翻開她的嘴巴
耶?上下排牙齦看來好像滿正常的呀,沒有白白的東西

又過一天,更痛…
我不死心的又翻開她的嘴來看…
這次因為她哭很兇,嘴張的超級大
我往內檢查
居然在右邊下排出現白色小點
耶?這到底是奶垢還是長牙呀?
拿紗布沾水先幫她把口腔清一次
再翻開來看,白色的部份還是在那個位置
這次索性徒手伸進去摸
硬硬的…
不~~~會~~~~吧~~~~~~~~~~
嗚~~~~~~~~~~~~~~妳才四個半月耶~~~~~~~也太早長牙了吧?!
不是吃母乳的會比較晚嗎?
我本來還得意洋洋的心想,這小鬼要是可以九個月再長牙,我餵母乳就不會再受傷了
(因為據說長牙期又要痛一次,想到就又怕了起來)
不過奇怪的是,小羽沒什麼流口水
通常長牙之前都要口水直流擦不停才對
所以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她快長牙了
今天我媽打電話來Update小羽的新聞
『長牙了?真早,長在哪?』
『很奇怪,不是門牙耶,是右邊內側下方的牙齒接近門牙的位置』
『跟你小時候一模一樣,別人都長門牙,你就是先長邊邊』
『好吧,小羽還是有像我的地方(這種像我的地方不值得欣慰吧!?)』

anyway既來之則安之啦…
長牙就長牙了…雖然又要再痛,也只好接受了…
小羽,以後妳要好好孝順媽麻唷…(淚)

IMG_8428_resize

乾媽這個愛變髮的女人,昨晚去弄新髮型,
晚上沒接到她得意洋洋的炫燿電話我就開始不安了起來
心想:『這女人沒打來給我可見一定是髮型失敗不敢面對現實』
一早msn就特地關心:『新髮型如何(緊張)』
乾媽:『我變一隻快樂的紅貴賓!』
『哇COW~』媽在電腦的那頭聽到這個惡耗決定一年不接見乾媽
好佳在乾媽有補充說明:『是有點像林雨宣的那個造型』
『可是聽妳講不準,你每次惡搞你的髮型之後不論多失敗你自已都好滿意哦!晚上來給我看一下好了』
我還是不放心…
好吧,看過之後,髮型確實是不差,滿可愛的…那就好…那就好!

小羽呀,乾媽是我見過最樂觀的人
不論遇上什麼挫折,永遠都會用正面的態度去解讀(包括把自已的頭髮弄成超級賽亞人還硬要說很有型)
也許這就是媽咪和乾媽互補之處
媽咪是個比較悲觀的人,而乾媽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永遠是個樂天派!
媽咪實在無法像乾媽一樣有勇氣當個快樂的紅貴賓(咳…腿短的紅貴賓)
一個人呀,心美,看起來就很美…

IMG_8437_resize

那小羽心有沒有美,因為不知道為何看起來就是有點像大番薯不太美…要不要再更美一點讓媽咪開心一下?
尤其是那二頰不太美的肥嘟肉,最近可以考慮收起來了…

IMG_8445_resize

好吧,媽麻總是安慰自已,走搞笑諧星路線可以變A咖一路長紅!
小羽如果可以更愛笑一點,媽麻就會更欣慰
不過最近已經漸漸放棄期待你會愛笑
只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媽咪就很滿足了!
(每次說完這句還是要很矛盾的抱怨一下你的眼睛沒遺傳到我)
這可能就是媽咪悲觀的證據…(真是連自已也控制不住)

四個半月就長牙的小羽,未來的日子要更健康聰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