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7_resize
【周末媽麻帶我出去玩,把我打扮得好花俏哦!】

第二度,我的腰椎又受了點傷
一早起來連行動都有點不便
在床上打滾的小羽雙眼要求我和他玩
實在打不直的腰椎使我只能也和她躺著面對面

第一次受傷是在過年期間
貼一貼藥布加上休息就好很多了
這次痛的程度又比上次嚴重
媽媽很擔心我長時間揹她,又加上月子沒做好,老了會犯腰酸的毛病
但又有什麼辦法
幾乎全天候一個人在帶
有時候她吵著要人抱
不抱就可以接二連三的哭整天
揹她出去玩,她會顯得開心很多
儘管腰椎很疼痛,還是忍痛揹她
我向來是個很能忍痛的人
但接二連三的腰疼讓我行動變緩慢
連揹她出門也痛得只能小小步的前進

在網路上常看到有文章寫:帶到不好帶的小孩比上班還累十倍
雖然我覺得沒那麼誇張,但也接近了
當然好帶的孩子和難帶的孩子是天差地遠
小羽也不算是難帶,但就是很愛人抱…
隨著她體重飆上七公斤,我的腰椎承重與日俱增
常彎下彎上的揹她抱她使得我最近一直犯腰痛
希望身體快點適應這種重量…

今天一早,帶小羽回診,照腦部超部波
剛出生的時候因為自然產,所以腦部有輕微出血
這次再照的時候出血消失了
醫生還說:『她腦部發育很好,一般來講這個部位還會很厚,但她的已經變薄了
醫生指著接近腦骨的位置
我搞不太清楚她說的是什麼
又再問:『這是什麼意思?
醫生:『就是腦部發育比較快,比較成熟
哦............』還是不懂…這樣代表什麼?算了…
總之一切都很正常
倒是小羽的心臟卵圓孔瓣膜還沒完全閉合
這個部份等八個月再回診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