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3_resize
【穿媽媽買的Jacadi上衣…有很漂亮的花領和袖口】

小羽最近很愛嘟一個小鳥嘴,好像嘴巴裡面有口香糖似的不停嚼啊嚼
最近常常感覺小羽好像是個大人,而不是個嬰兒
因為她太會提出要求
不想躺的時候就假哭,不想趴的時候也假哭
覺得小孩太精了媽媽實在很累

雖然看起來是個挺清秀的女孩,可是發起脾氣來不得了…
今天她坐在推車上
我丟個布書給她玩,布書上面有類似固齒器的玩意兒讓她咬
她手的控制還不穩定,所以沒法子順利把固齒器塞進嘴裡
試了幾次失敗後就狂哭,越哭越傷心
我這做媽的心想:『自已弄不好還怪別人咧…任性的孩子媽媽不理會!』
因為哭太大聲我耳膜快破了,所以就把她推到廁所門口讓她自已哭個夠

這就算了,下午已經哭過一次,晚上又來了
躺在床上玩到一半就開始不高興
分明才喝完奶換完尿布
就是不願意躺著,想要別人抱
平常這個時候最疼她的爸拔已經回家了
通常見她哭一定順她的意
可惜今天爸拔加班,還沒吃晚餐的媽麻肚子餓沒力氣抱
所以她又開始大哭,一邊哭還會停下來瞄我是不是在看她
我就去晾我的衣服看我的電視,讓她在床上好好反省一下
這一哭就是半個小時…(會不會太能哭了點)
眼見爸拔快回家了,還是抱起來一下…不然等一下見到爸拔就不想笑了
果然,爸拔回來看到小羽哭到眼睛鼻子都紅通通的…
一直問小羽怎麼了…
『還能怎麼了…被媽媽修理啦』我心想
然後爸拔一直逗小羽笑,小羽表情都奧嘟嘟
『不要理她啦,不笑就算了』我冷冷的說
這孩子呀,脾氣如果不能改…以後被媽媽海扁的機率大大增加

不過…一天大哭個二次,晚上倒是很好睡
洗完澡十點半就乖乖睡覺了
果然,精力過剩還是要消耗一下比較好…

IMG_8351_resize
【打我呀~~笨蛋~~~你來打我呀~~~(請自行使用星哥的語氣)來呀來呀~~
我最近很愛坐著…雖然坐著坐著就對折了,但媽麻說練練瑜珈也不錯…】

在家帶小孩帶小孩帶久了有後遺症
今晚一邊啃pizza的時候
我拿起遙控器『轉台好了,看一下新聞』
按50~
轉台後莫明的,二台廣告居然一模一樣分秒不差?
『耶?每一台廣告都一樣耶?』
『呃…因為你沒轉台....我們本來就在50台』
『.......................呃.....是這樣嗎?!』
恨不得挖個地洞跳下去
『在家帶小孩帶一帶副作用真大』
我心想,好佳在我沒有拿手機當電視遙控器…還不嚴重,還不嚴重!

IMG_8353_resize
【有沒有看到我快對折了…可是媽麻說我筋很硬,對折到剩二十度角就不行了,會嗯嗯叫,這種筋太硬的情況完全是像到爸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