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5_resize

曾經,我以為有了孩子,會失去自已
以前,我常為了該不該有孩子這件事跟朋友爭論
一直到生了小孩的初期,幾乎獨自帶孩子那種龐大的痛苦依舊無法讓我感受到快樂

最近,事情漸漸改變了
早上,一睜開眼,見到已經睡飽的小羽睜大眼看我,期待我和她玩耍,和她說話
中午,她會乖乖坐著陪我吃飯,看我洗碗,陪我晾衣服
下午,我們會一起去公園散步,看松鼠、看鳥、看花,小羽會咕咕的說話
晚上,等我們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回家,一起用笑臉迎接

有一天我走在大安森林公園…
抱著她,突然覺得,
人生不寂寞
就算一個人,也知道這世上還有另一個人和你血脈相連
確實,有了孩子,失去了一部份的自已
卻意想不到的,得到了更多…
原來很多事,不去做,是不會知道最後的結果
一年前,絕對料不到自已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而今…抱著小羽,心甘情願的愛她,成為我快樂的泉源


IMG_8317_resize
【最近我的興趣就是吃書!我喜歡把書塞進我嘴巴裡啃一啃!】

IMG_8320_resize
【撕一撕!我和小蜜蜂先生雖然是好朋友,但我不想放過他!】

IMG_8323_resize
【另一個興趣是吃玩具,舔一舔之後再啃一啃,我會把玩具從左手換到右手,右手換到左手,有時候失敗的時候玩具會K到我的頭,但我越挫越勇!】

IMG_8325_resize
【誰在偷看我吃玩具?被偷窺會壞了我的興致你不知道嗎?吃玩具是需要情緒的!】

IMG_8326_resize
【哦~~~我抓著粉紅笨兔許願~~~~我希望我的雙眼皮趕快跑出來(咦?這是誰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