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呀,媽咪會開這個系列是為了讓妳以後也看得到自已比較「平易近人」的模樣
不然老是放妳美美的照片以後妳自已也會看膩麻…(媽咪為自已找理由)
所以這個系列是要給妳以後珍藏在口袋裡的(是珍藏還是藏?)
雖然以後可能因為這個系列就交不到男朋友(那麼敷淺的男人不能要,知道嗎?)
但做媽咪的我就是愛妳所有千變萬化的樣子
包括這種醜得可愛的模樣!

【女兒不要恨我之系列一】生氣到吞拳頭!
IMG_8119_resize
編按:媽媽就一直顧拍照,都不來抱我,氣死我了…看我吞拳頭報復妳~~~~~~~
做媽的一見到小羽自殘吃拳頭馬上就放下相機來抱小羽了

【女兒不要恨我之系列二】老頭子也會喝酒醉!
IMG_8138_resize
編按:店小二,給你十元,給我來杯酒!我要喝一大杯!

IMG_8129_resize
編按:啊~~~~~~~~~~~好酒!(老頭子的大嘆氣)

IMG_8127_resize
編按:厚~~~~~~~~~這個酒有厚~~~~~~我快醉了,再來一杯吧!

IMG_8130_resize
編按:喝酒大快人心呀~~~~

IMG_8131_resize
編按:你不要以為我醉了,看我爬直線給你們看!我沒醉,再來一杯!(咦?爬?)

這幾張照片爸爸看了可是哈哈大笑五分鐘的
為了孝順爸爸,這幾張照片可以在爸爸上班鬱悶的時候上來再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