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6_resize

大家好~~今天是小羽滿四個月的大好日子
不免俗的,今天要為大家表演變裝秀!

媽麻本來下午要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想不到一出門就飄起雨來
媽麻只好把要送洗的衣服放著,折返上樓
既然我已經穿了小兔裝了,媽麻決定要幫我拍小兔系列的照片

小羽的獨白結束,換媽麻說話了!

不知道為什麼,小羽這幾張照片鳳眼的特別明顯,
希望小羽真的是鳳眼(我喜歡大鳳眼的女生)

IMG_7900_resize
【鏡頭看煩了】

IMG_7902_resize
【粉紅兔最新的興趣是吃手,有時候指甲刺到牙齦就會唉唉叫】

IMG_7828_resize
小兔登場!!!兔子抬頭~有沒有看到無辜的兔耳朵,垂垂的超可愛
這套兔裝就是我最愛的童裝品牌「Mezzo piano」,日本皇室御用的牌子
胸口上還有很可愛的兔頭

IMG_7834_resize
頭一轉,垂垂的免耳就會掉下來…

IMG_7838_resize
兔子趴在小沙發上,頭抬久了也是會累的!

IMG_7840_resize
躲起來的兔子偷偷看鏡頭在哪裡…

IMG_7848_resize
放到餐搖椅上(這是Aprica的餐搖椅,我個人認為很有質感)
小羽兔開始有點不爽!

IMG_7849_resize
羽:大家看,我是性感撩人的兔女郎~~~~
媽:等級差多了吧!你是米其林兔!

IMG_7873_resize
把帽子拿掉的小羽,某程度上看起來真的有男生的味道!夾子呢?我的夾子跑哪去了!!(心急)

IMG_7886_resize
玩累了,連頭髮也亂了,媽媽連夾子也沒幫我夾上,這張又更像男生了!
小羽呀,不能怪我,我本來是很有誠意幫你生雙眼皮的,我有努力的天天在看可愛妹妹的照片
殊不知怎麼會醬子?!可見天天看可愛妹妹的照片沒什麼幫助麻~~~~

今天是小羽滿四個月的日子
本來我一直期待小羽越來越大,雙眼皮會跑出來
只是似乎到目前為止,就是單眼皮妹妹了!
有些時候看起來很鳳眼,有些時候卻會變垂垂眼
連我這個媽也錯亂了…

今天在拍照的時候,突然想到,我應該來寫一篇『如何用單眼相機輕鬆拍嬰兒』的文章
相信對很多買了相機還用不上手的媽媽應該會滿有用的
我的另外一個blog寫比較多有關攝影的東西
但拍攝baby對我這個玩攝影玩很久的人,倒還是個新挑戰!
對攝影、美食、購物有點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的舊blog
米娜的魔法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