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5_resize
【飛呀~~~~~~~爸拔讓我從空中飛下來~~~~降落在小沙發上】

最近,我開始做手工,幫小羽做幾個小髮夾
這個是棒棒糖髮夾
夾上去之後那個粉紅色的小蝴蝶結滿明顯的
在網路上搜尋BABY髮夾或是嬰兒髮夾,很少有那種又大又輕的材質
大部份都小小一朵花,做得俗氣又不可愛
所以我索性自已來做算了!

研究一些材質,大部份夾子只能買到鐵的(之後我會試試有點像粘在頭髮上的魔鬼氈的那種材質)
我把鐵的部份試著用緞帶包起來,然後再把可愛的素材粘上去
大大的嬰兒髮夾就DIY成功了

IMG_7790_resize
【外婆最喜歡看我夾這個棒棒糖髮夾了
她說我夾這個好立體好可愛哦!】
PS:老公呀,下次我在拍女兒的時候可以請你.....不要...當...內褲俠....好嗎?

IMG_7804_resize
【照例,小羽頭抬累了就咚一聲倒在沙發上,有爸拔逗她開心,笑得亂七八糟的!】

我覺得做BABY的髮夾,做得又大又輕是必要的重點
太小的髮夾,小嬰兒戴起來沒有可愛感
最好是大一點,顏色鮮明一點
看起來就超可愛
不過要找到材質輕又大的素材也是不太容易
下回我要自已織個小櫻桃給小羽做髮飾
話說這個棒棒糖的材質也是毛線材質

IMG_7806_resize
【你再看我嗎?你不能再靠近我了,因為今天臉臉被我抓花花!(手不套起來實在不行!)】

IMG_7817_resize
【小羽最愛的人是誰?是爸拔!又在對爸拔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