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0_resize

最近開始,每天下午都會帶小羽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每天總是會經過大樓管理室
那天…
『唷~~可愛唷~~~弟弟唷~~~~~』管理室的總幹事這麼說
我那時佯裝在收掛號沒聽到他的「弟弟」二字

拜託~~~~~~~~~~~
我只是那天給她穿個紫色條紋的外出服而已,難不成也錯了嗎?
偶錯了嗎?你們說說看?
為何從小羽出生以來這麼多人誤會她是弟弟?我不管!
雖然她的雙眼皮目前不知道藏到哪裡去,但也不至於像個男生吧!!!嗚嗚…流淚

好吧…不論別人怎麼說,她還是我手中的寶貝、最可愛的女兒
既然別人這麼愛誤認為她是男生,我就要更努力把她打扮成小女生!

IMG_7649_resize
【我頭上是別香奈兒的山茶花哦,媽咪說我是她的CHANEL,其他的CHANEL她不要~~】

有人說:『為何你總是買粉紅色的東西給小羽』
小女嬰總是會被誤認為是男生,所以尤其要買女性化的顏色才行
(何況我也有買白的和鵝黃色的東西)
如果我還買男性的顏色不就要把她當成男的養大?
而且我也不願意生了一個女生,為了打算下一胎而去買中性或男性的顏色
這麼一來,把這個孩子當成什麼了呢?
我一點也不覺得女孩沒有價值,我反而覺得女孩比男孩更有價值
至少對於我這個母親來講,我需要一個女兒來愛,就這麼簡單…

IMG_7580_resize
【我最近可以把頭抬90度看上方的玩具,厲害吧!】

IMG_7586_resize
【爸拔說他最喜歡看我一笑起來眼睛彎彎的樣子】

IMG_7594_resize
【羽:頭抬一下就累了,大頭咚一下就倒下去了】

IMG_7610_resize
【你看我表演空中飛人  PS:頭抬起來的同時腳也會抬起來…好像飛機著落哦!】

IMG_7614_resize
【羽:唔?那是什麼? 】
常常看到小羽一些動作,我就用我的飛毛腿衝去拿相機咔嚓咔嚓
老公:你好像Discovery的攝影師在搶拍野生動物哦!
米娜:老公,你怎麼知道我以前的心願是進國家地理頻道拍野生動物?
好吧,生完小孩,某種程度上實現我的願望,因為我們家這隻歡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像野牛

IMG_7624_resize
【看我吐舌頭!舌頭這麼長是像到誰呀?好像一條蛇哦…】

IMG_7635_resize
【羽:媽媽,還有奶可以喝嗎?媽:供應時間已過,下次請早!】
小羽從滿三個月以來,就很愛一邊吸奶一邊扯乳頭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受傷連連
後來索性,只要她扯乳頭,我就不給奶,等下次吃奶時間(三小時後)
一段時間後就改善了
會扯乳頭是由於她快滿三個月的時候褓母比較常給他瓶餵
奶嘴洞都開很大,不需要很費力就可以吸到奶,所以變成她吸母乳的時候就沒有耐心
不過停止瓶餵一段時間還是可以改得過來的!

IMG_7638_resize
【玩煩了,我要扁嘴哭了】

小羽的「賞玩期」通常很短,一個把戲玩幾次就會失靈
笑也笑一下下就不再供應了
我們做父母的每天裝笑尾在那邊逗她,真的很耗體力

IMG_7644_resize
【媽咪說我是她可愛的CHANEL....一定要裝可愛一下!】

最近愛上吃手,會把五個手指頭全塞進去
請問大小姐呀?你是要學第二專長嗎?

IMG_7656_resize
【羽:大家不要小看我,我很會演內心戲的】

小羽今天上演一部獨角戲…名叫:內心戲之迷惑的狗~
今天我讓她趴著玩,本意是想讓她探索四肢的功用,好可以學習翻身
想不到就趴在那邊伊伊啊啊的講個不停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變出一聲狗叫聲:嗚~~~汪!
我一驚回頭看她
演起了困惑的狗…真是一場別出心裁的內心戲呀~~~~~
乾媽說這片名聽起來就是不會賣的片名
媽說:開玩笑,你不知道得獎的片子就是要冷門難看才會得獎呀,我們小羽是不屑演商業片的…
這種片子要用心體會!

IMG_7672_resize
累了…情緒也開始不好了
從開始拍她到現在也頂多十分鐘吧
她開心的時間非常短,一下子就玩完了

從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小羽目前的眼睛是道道地地的單眼皮
沒有內雙,更沒有外雙
但有條細細的雙眼皮線,可是就是不折進眼皮裡
這眼睛本來懷疑是像我老哥,最近看來,似乎是像老公的弟弟…

不管怎樣,你是媽咪最可愛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