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8
那天我一進房門
看到這幅景象
老爸和女兒坐在一起看電視
長得又這麼像
真是一個奇妙的感覺

小羽跟父親很有緣份
就算我用同樣的方法逗她,和老爸逗她就是不能等同而論
小羽看到爸爸就很容易開心大笑
所以爸爸也很疼這個女兒
也許就像我之前說的,小嬰兒都知道誰是善良的,誰是好人…
(這麼說來老媽我不是好人就是了啦,嗚嗚嗚…)

老公對她的保護慾更勝於我
每次看到他這麼疼愛這個女兒,心裡就會感到很溫暖
我想有一天,當女兒會跟老爸撒嬌的時候,老公一定會更加疼愛她

對於孩子,該得誰疼是天註定的
沒必要去強求自尋煩惱
而她也會去選擇親近能疼愛她的人,這是很自然的事
在她漸漸穩定後,我也開始能享受帶孩子的快樂
之前很難帶的時候,常常都無助又後悔
但到了現在,就像倒吃甘蔗,越吃越甜
每當她做出撒嬌的動作,開心的笑容,我就一天比一天更愛她
或許有一天,我真的會成為一個愛孩子的人…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