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57
好不容易有媽咪幫小羽洗澡的照片了
其實在小羽二個月的時候我就已經可以自已一個人在家幫她洗澡了(只是沒人幫我拍照…嗚…)
月子內媽媽不肯讓我幫她洗,怕我做月子常碰水對身體不好
我也沒有媽媽一天到晚可以來幫忙小孩洗澡,所以自力更生是很重要的!
在老公假日出門採買晚餐的時刻,就是我幫小羽洗澡的時刻…

我是用NAC NAC酵素入浴劑及NAC洗髮精
幫小羽洗澡大約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洗頭和洗澡必需要分開來洗,先用洗髮精把頭洗淨後沖水,接下來再洗身體
身體的「夾縫」要仔細的清洗乾淨才不會殘留污垢
天天幫小羽仔細的洗香香是做媽咪每天必做的功課
小羽一天當中,洗完澡的時候最漂亮!來~~啾一個!


DSCF5159
你看…可不可愛!
洗完澡的小羽通常是精神最好也最舒服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