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36

在小外甥出生後,我就百般的思念想要去看看小外甥
媽咪形容小外甥:『小遠的眼睛就是像妳,和你小時候一模一樣!』
這又大大的增加我的好奇心
在小遠終於回到台中的這天,我第一時間衝回媽咪家抱抱小遠
『哇…喬琪姑娘~~~心地真善良~~~~啦啦啦啦~~~~~』
看到小遠不禁讓我唱起這小時候耳熟能詳的卡通主題曲
對照我小時候的照片,沒錯,確實是有點像啦,但我必需要承認,小遠的眼睛比我還漂亮!
尤其是那長得不像話的眼睫毛
比我現在的眼睫毛還長,而且…非!常!捲!
好像戴假睫毛一樣…
小遠真的是英俊的孩子!
聽說也是精神很好非常能哭
到目前為止,除了侄子不愛哭以外,我聽過的所有正常嬰兒在三個月內應該都是愛哭不易入眠才對…
據之前的線報指出,小遠也是非常不好帶,趁機回來看一下小遠情況到底是糟到什麼程度…

好不容易,哭了…哭了…小遠哭了~~~
『啥米?哥~這哭聲…跟小羽的分貝比起來,差太多了吧!這麼細幼的哭聲真是天籟』
哭聲又細又綿,很撒嬌的聲音
不像小羽的哭聲,說好聽是說精神百倍,說難聽就是穿透力十足,一哭起來屎人都可以活過來了!


DSCF5111
眼睫毛長得不像話,比我的還長還捲…他才二個月耶…會不會太扯了?

DSCF5113
可能會越來越濃哦!

DSCF5116
整體看來,真的超可愛的,眼睛雙眼皮很深

媽帶了一天就說:『小遠不難帶呀,一下就睡著了,你怎麼說他難帶』
哥:『................無言』
我:『媽,好不好帶,不是你帶一天二天就能判斷的,我相信哥說難帶就是真的難帶』
其實生了小孩,我也是吃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悶虧
小孩如果好帶,為何做爸媽的還硬要說他難帶呢?沒理由吧!
就像我沒孕吐很嚴重,我就不會裝病
小羽初期非常難帶,但只訪客來一小段時間,她沒在哭鬧,就說她是個好帶的小孩,
搞得好像變成我這個母親一天到晚說自已孩子的壞話,明明好帶硬要無病呻吟
沒辦法,畢竟我已經被魔化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很難改變了

IMG_6971
小遠才二個月,眼睛亮晶晶
可惜的是頭睡到有點扁掉了…
老哥,這點我必需要說,你責無旁貸呀!

IMG_6972
唉呀!好可愛唷~你這是什麼無辜的眼神?小姑愛死你了!

IMG_6977
你這髮型是怎麼回事?以為自已是貝克漢嗎?
姑姑跟你商量一下,你的大眼睛可不可以借表姐一段時間
姑姑好羨慕你水汪汪的大眼哦~~~嗚嗚~~~~

IMG_6991
老哥抱著小羽,小羽和小遠比較之下,小羽好像日本娃娃哦…
眼睛雖然也不小,但雙眼皮呢?嗚嗚嗚~~~~~我要去跟觀音討小羽的雙眼皮!

IMG_6999
爸爸用揹巾揹小羽
看小羽好奇的表情
好吧,我們家小羽走氣質路線…
有沒有一點像「不二家」的可愛妹妹?

小羽和小遠相見歡,二人一見面就笑了
年紀相仿比較沒有攻擊性
小羽和侄子見面就十分危險,侄子的手一跨過來,小羽大概會嚇死吧!
好吧,媽咪保護妳到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