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00

今天是個奇妙的一天,所以我拍照紀錄下來

小羽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自已躺在床上就自已睡著的紀錄
通常要我們又哄又抱可能還不睡
在我回台中前,在台北還在睡推車,而且我也一直保持和老公分房睡的紀錄
老公有時候也會說,什麼時候小羽才能安安穩穩的睡著,讓我們一家團圓
我也希望呀~~~但老公隔天要上班,可經不起她老是半夜玩到三點,不然就是五點就起來要我揹他散步,
如果硬要夫妻睡在一起,不到一個月就二個人都累垮了
在帶她這段期間,半夜或一大清早起床揹她,我最愛看的就是Discovery、travel&living、National geographic、Anmal planet
所以我常莫明奇妙的說:你知道無尾熊寶寶是吃媽媽的大便長大的嗎?
不然就是:跳貓你有聽過嗎?用跳躍狩獵的
總之…生活的重心除了帶小孩外,唯一的營養來源大概就是那四個頻道切來切去
(我超討厭看新聞政論或沒營養的綜藝節目)

而今天午,她先是大了一堆便到衣服上,在我手忙腳亂的幫她換衣服擦身體後
沒褓母的看顧下,我沒有選擇的只好先放她在床上躺著,我匆忙的去把沾滿軟便的衣服用熱水清洗
(如果不馬上清洗,就完全洗不掉)
用最快的速度沖熱水洗衣服,趁脫水的期間再衝回房間看小孩
想不到…
她…
睡著了!!!!
我:『.....................』
頓時間,其實有幾秒我內心是百感交集的
『這不就是我一直在等的一天嗎?她怎麼會突然自已睡著呢?怎麼這麼奇怪?』
在一陣疑惑之後,我笑了
別懷疑,也許小羽真的長大了
慢慢可以不必人家哄就願意入睡了
在那個當下,除了開心,還有感動
雖然不確定這是不是偶發事件
但唯一確定的是,狀況一定會越來越好…

中午打了電話跟老公報告這個好消息後
下午就揹著小羽出去散步
打了通電話給老同事,一路走到新光三越


DSCF5103
小羽,看到漂亮的姨要笑笑,怎麼嘟一個嘴嘟這麼大?
是想睡覺了嗎?

DSCF5110
好啦,想睡覺等一下哄小羽睡…但至少笑一個小姨看一下麻
(可惜完全不賞臉!)

很不一樣的一天…
三個月又四天…真的漸漸穩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