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1
 跨年期間,高雄的小秀阿姨帶男朋友上來看媽咪
 爸比也就順便辦了場被同學催促已久的滿月趴
 家裡來了好多叔叔阿姨來看我唷…
 好多人都來逗我笑…我那天好Happy哦…
 叔叔阿姨和爸比媽咪都像瘋子一樣花招百出…做些好白痴的動作哦~~~~
 
 IMG_6879
 你在偷看我哦?被我抓到了!偷拍美女要付錢哦
 (這系列的照片是一個很會攝影的叔叔幫我拍的!)
 
 IMG_6889
 流口水了…乾媽說要幫我擦乾淨才可以繼續拍照!
 
 大家都說我長得很有氣質,只是雙下巴大了點!
 媽麻說雙下巴都是像到爸爸的,這是福氣相麻!
 等小羽長大脖子變長變瘦,雙下巴就會不見了!
 
 跨年煙火,一群朋友遠道而來
 尤其是美秀特地又從高雄坐高鐵上來
 很多人在等待煙火前,聚集在客廳聊天
 聊著過去和未來的種種,感觸良多
 算一算時間…一群朋友隨隨便便掐指一算就是十幾年的交情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為人母
 我開玩笑的說:你們這二個屎女人,該不會以後小羽要當你們的伴娘吧!
 (我一時口誤,本來我要說的是花童,想不到說成伴娘)
 馬上遭到大伙一陣攻擊:喂~~~~沒禮貌,不要以為你結婚了就了不起哦!
 到時候我戴金牙結婚嚇死你!
 好吧…最好是給我加油一點呀…你們這二個女人!
 
 煙火奔放,所有人舉杯慶賀,雖然我只能喝葡萄汁,但有好友相伴,心也跟著快樂的醉了!
 謝謝所有給予我祝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