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3_resize
我把這張照片,丟給一個朋友,
『你看,小羽笑起來像不像財神爺?』我說
『好像哦~~~不過,小羽在高興什麼?』朋友說
『呃~~~~高興…我們幫他換尿布』這是個好問題,這問題我思考了二秒才如此回答
好吧,雖然是個簡單的問題,但也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人的最初,只是換個尿布就可以開心成這樣
但隨著年齡的成長,卻越來越不容易快樂

老公常說:
『二歲的時候,可以自已尿尿就覺得成就非凡,九十歲的時候如果可以自已尿尿也是成就非凡~那麼人生,求什麼呢?』
或許人就是少了那麼點豁達,快樂才變得這麼困難

IMG_0324_resize
小羽,媽咪希望你是個快樂的孩子,
從我眼睜睜看著你出生,直到我閤上眼,我都希望你可以像最初一樣快樂

IMG_0325_resize
笑到舌頭都跑出來了~~真的是開心到爆~~~

IMG_0321_resize
最後再補一彈搞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