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是個表情很多的孩子,但,並不是個愛笑的孩子
不知道是我期待過大,還是小羽確實如此

能逗她開心,似乎是做媽媽最甜蜜的時刻
多數時候她都是專注的看著她有興趣的事物,嚴肅而打量的看著…


DSCF5014_resize
就像現在,她看著他有興趣的事物,似乎是在聽、在學,時而動動嘴唇,把小嘴嘟起來

DSCF5030_resize
若是不爽的時候,就會露出像這樣的苦瓜臉,表示她的極度不滿
順道一提,每次我看到她這個表情都有種想欺負她的衝動
可能是這表情太逗趣,或是我個人就是有點喜歡逆向操作
越是愛哭我就越愛逗她大哭…
好吧…就算想欺負,充其量我也只是捏捏她的小臉

IMG_0305_resize
今天,褓母幫小羽清潔牙齦
小羽一張開嘴,就猛力亂吸一通
褓母還費力的把手指抽出來

清潔牙齦是嬰兒幾乎每日必做的…就算偷懶,也要每隔二、三天做一次

IMG_0310_resize
清潔完牙齦似乎快樂無比,對著褓母笑
在這個之前,小羽就開始會認人了
只要常和她接觸的人,她一見到人就會笑
但,這只是她打招呼的方式,笑一下意思意思
笑過了,不會再笑第二次,這就是她的原則

IMG_0314_resize
短暫,但是甜蜜的笑容
幾秒間,是我這個做媽最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