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跨時代的日子
當媽之後,快樂變得很簡單
只要小羽能好好的睡覺,我就會非常開心而滿足

為什麼說今天是跨時代的日子
因為小羽從昨天開始,突然變得很好哄睡
只要我發現她開始想睡,就抱起來走一走,她就可以漸漸入睡
入睡後,只要放在推車上,再推一推,就可以睡得很好

之前那種地獄般的日子,似乎終於快要過去了
以前我也曾經懷疑是不是自已太沒耐心
但後來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個過渡時期
之前她處於一種非常沒有安全感的狀態
有時候一鬧起來,抱著也哭,搖也哭,跑也哭,連喝奶都要哭
好不容易哄到眼睛閉上,我放下來就又馬上驚醒,又再繼續哭
就一直在這幾個步驟中輪迴
當然,多數時候沒這麼難哄(這麼難哄通常是有帶出門,回來後就折磨個一、二天)

平常的時候,通常都是一定要人抱著,只要放下來,就哭鬧
所以變成幾乎大人是走不開的…連吃個飯都成問題…
曾經試圖放給他哭
哭到從三點鐘方向轉到九點鐘方向…
整個臉都磨到有點發紅(我給她趴著哭)
後來實在不捨她這樣
就放棄百歲育兒法

直到這二天,開始越來越好哄睡
常常她一醒,看到我,就給我甜甜的笑容
所有的辛苦,在這瞬間,都消失了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可以維持多久
或許,真的快熬出頭了…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