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說來其實滿愛洗澡的
只要洗澡她就會顯出快樂的表情
但…
由於她生性膽小
我媽咪幫她洗澡時…
下水前…
IMG_0164
小羽:『哇嗚~~~不要啦~~~~下面那缸油鍋是什麼?我沒有做壞事啦!我不要下企~~~』
緊抓著我媽咪的衣服不放…還露出膽小鬼的表情

IMG_0170_resize
小羽說:『我就是愛擺臭臉…奧嘟嘟是我的招牌表情!』
其實她挺愛洗澡的,洗澡的時候可以看得出來她很舒服
可能是因為有點像在羊水裡面飄浮

這時候的小羽還瘦不拉雞的,腰就是腰…屁就是屁!
看來媽咪的奶子還要再努力一點,讓小羽可以天天吃飽飽!

DSCF4995
小羽一付在觀察人的模樣,從很小的時候吃奶就愛看著媽咪
喜歡一邊聽媽咪講話,一邊吃奶…
眼睛總是睜得大大的
還露出一條條迷你級的抬頭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