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7
【10/27】臍帶掉了!
剛好十天,乾掉的肚臍突然掉下來了
前一周先點90%的酒精,之後要持續點75%的酒精
包尿布的時候要把尿布向下折,讓肚臍可以通風,避免發炎
這肚臍,媽媽就先幫小羽保管囉!

IMG_0144-2
這張,是在凌晨拍的,整夜都不睡,眼睛睜的大溜溜
妳!妳!你再不睡!
我!我!小心我!小心我幫你拍個照…(嗚,做媽後連個guts也沒有了!)
不禁讓我想唱梁靜茹的『不想睡~~~我想陪你一整夜…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是小羽的招牌表情~~~~嘟嘴巴~~~~~
小羽:『你們看我的嘴巴比我的眼睛還要小!』

帶小羽最辛苦的地方,就是她睡僻不好
不管有沒有吃飽,她都不是個很好入眠的孩子
有時候花很長的時間好不容易哄睡
一下子又驚醒了
常常在整夜都在哄小孩…進入無止禁的輪迴中…
小羽呀,人家說小孩三個月之後就會改善了,媽媽會慢慢等你越來越好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