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40

小羽從小就很有父緣
爸爸常都抱著逗她
而最神奇的是,小羽第一次展顏笑,也是對爸比…

皺巴巴的小手在第五天還是不見起色
目前我的奶量都還不是很夠
小羽只能喝一點點初乳
但其實這不要緊,嬰兒在出生三~五日,即使只吃少量的奶,也能存活
因為肚子裡面還有羊水
深怕她過敏的我,堅持至少全母乳一段時間
雖然乳頭已經嚴重的受創非常痛苦
但為了寶寶日後的健康,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在我懷孕的時候,為了降低小羽過敏的機率
所有高致敏食物及咖啡因飲品一律禁止
我媽咪常說『你真的很有意志力,怎麼有辦法說不吃就不吃?』
『如果我不能為她犧牲九個月,未來的半個世紀我怎麼當媽媽?』
就是這樣的想法才能支撐著我做得更好…

餵母乳也一樣,一開始就嚴重的受傷
乳頭龜裂到肉裡面
每次小羽一吸就痛到我必需要緊握拳頭、捲曲著腳指才能讓她飽餐一頓
雖然我媽咪看了直搖頭,但她也瞭解我堅持的原因
只希望小羽以後不要像我過敏得這麼嚴重
如果給予母乳能換得她一輩子的健康
我想這些皮肉之痛,是值得的!

DSCF4927
啊鳥啊喂~~~超愛睏的啦~~~~

DSCF4926
我有沒有像爸爸?你們說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