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在小羽凌晨三點大哭四十五分鐘的肆虐下
我在七點時驚醒
這次可能是因為她哭得比較久,所以睡得很沈很香
摸摸我二邊的乳房,脹得非常嚴重,尤其是左邊,似乎比平常更脹了些
二話不說馬上抓小羽起來吸奶
她睜開惺忪的睡眼開始她的喝奶之路…
不久後我聽到她伊伊唔唔十分不滿的聲音,並且做出拉扯的動作…
我開始越來越疑惑
為何胸部這麼脹,卻沒聽到她喝奶咕嚕咕嚕的聲音?
而且才吸沒多久,她怎麼會表現出喝不到奶的樣子?
我馬上用手輕壓左胸…
不妙…
硬塊還是在!但小羽卻吸不到任何乳汁…
這是典型的乳腺阻塞的現像…

之前聽說乳腺炎嚴重的話要開刀引流,嚇得我馬上跳起來熱敷
熱敷了快一個鐘頭,用吸奶器吸還是吸不出什麼奶,硬塊依舊十分陰險的埋伏在我的左胸內
內心越來越焦急…
在老公的幫忙下,得知有一個小偏方,可以讓乳腺暢通
二話不說,請老公馬上幫我去買材料

柳丁汁一碗
米酒    半碗
用電鍋蒸十到十五分鐘

弄好了之後,半信半疑的喝下大大一碗柳丁酒
味道十分的奇妙,有點像更酸的甜酒釀
酒精沒有完全的揮發掉
喝下那一大碗,胃都熱起來
已經將近一年沒碰酒的我,整個人似乎快飄起來了

喝完,眼皮非常重,九點多了,進入我產後帶小孩的睡眠時間
再醒來的時候是十點半
摸摸左胸,硬塊還是在
抓了女兒來吸奶…
想不到半個小時後,硬塊消失了
果然奏效!!!!真是救了我…
下次若是乳腺再阻塞,再試試這個方法,真的超級有效…
果然是一帖神奇配方!

今天小羽早上哭了十五分鐘,入睡後,到現在下午將近四點,喝完奶後都乖乖睡覺沒有吵鬧
希望她一天比一天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