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產檢,已經過了13天了
理當來說,這中間必需再產檢一次
不過既然沒有在雙十節生產
接下來什麼時候我都接受了
所以我就翹了一次產檢,
直到今天十六號了…還是不生…等得越來越心急了
好想看到小羽到底長得怎樣
只能慢慢等了…

這天,我和小茹相約去喀薑母鴨,
入秋後,薑母鴨就成了我天天都想進補的美食
『唉呀,妳這禮拜就放心的回家吧,我看這禮拜我是生不出來了』我唉聲嘆氣的對小茹說
『搞不好當大家對小羽都沒期待的時候,她才要出來!』我又隨意的亂說了一、二句…
真的等得好心急了…
最近都會有假性陣痛,假性陣痛的感覺像經痛,維持的時間不長,大約十幾秒
一天有時候會發作個幾次…
雖然如此,但還是沒有要生的感覺…
到底要生了是什麼感覺?其實我也不知道…一切進入了無止境的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