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
今天又到了龍山寺
九月底曾經和死黨們到這邊祈求順產
來到這裡的感覺總是很舒服祥和,
每天的三、四點會有一群信徒頌經祈福
一如往常
我唸了自已的名字,閉上眼虔誠的祈求:『我是某人之妻,預產期在何時...........』
祈求些什麼呢?
我祈求順利生產,希望這女娃兒能健康平安,擁有老公寬容仁慈的心,帶給家人幸福和喜樂.......
求完了之後,才發現自已又忘了祈求這女娃兒要長得漂亮…
或許在我內心深處…這些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當這個胎兒在我肚子裡越來越活潑
我對她的愛就越來越深
那些本來我很在意的事,到現在,似乎都不重要了
我只想要這個可愛的小寶貝可以健康平安…
或許,這就是母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