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02921de4

今天,2008年7月7日,是我們的「求婚紀念日」
一早起床,就看到我電腦上面多一片不明物體…
我心想,嘿,又有卡片了!(其實我完全忘記求婚紀念日了…老公果然貼心)
興奮的我馬上把卡片拿起來拆開…
老公最擅長用超級可愛的小朋友畫畫來逗我開心…
每次看到老公的畫,就忍不住打從心底,開心起來
尤其是這張卡片的封面,『把拔』這個貓頭鷹畫得超級大
團團圍住我和小羽…
看到卡片的時候忍不住哈哈大笑…

sc02923e25

看到內文更覺得可愛…
左邊的圖,還會記得把小穎馬迷畫瘦一點(果然識相)

每次老公送我卡片,裡面都一定會有自已親手畫的圖
想到他揮汗如雨的努力畫畫就覺得超級窩心可愛…
三年了,求婚到今天,已經好長一段日子
最近終於解決一件讓我一直以來十分困擾的事…
在所有的事都放下之後…
相信未來的每分每秒,會幸福加倍!

求婚紀念日快樂~~~by M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