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6日…有前車之鑑,我們選中山醫院的李世明看診
詳述了昨天的情況,李世明調出了昨天超音波的片子,說昨天照的角度都不對,無法確認昨天的診斷是否屬實
因此我們決定重照超音波…
『這卵子,很健康…』
我睜大眼睛…
老公則是喜出望外…一直問問題…
醫生仔仔細細的說明目前的狀況,甚至還要我們看心跳…
說明了一大段之後…醫生非常確定卵子是健康的,而且周數這麼少的情況下已經看得到心跳,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下產台時,醫生拍拍我的肩膀說:『虛驚一場啦,像洗三溫暖哦…不用擔心不用擔心…很健康…』
親切的笑容讓我覺得很舒服…雖然真正嚇到的其實是老公…

出了醫院…走進早餐店
此時突然有一種篤定…
在來來回回以為失去又得到之間…我篤定了…
我告訴肚子裡的寶寶,我會保護你、愛你,毫不遲疑…
掃瞄
●這看來像小金魚的玩意兒…真是讓我倆吃盡了苦頭呢!

3/11(一)第二次去探望小寶寶…醫生說他手揮呀揮的十分活潑…到這時候才篤定,真的挺健康的…

掃瞄0001s
●這小海馬越來越穩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